《断罪之花》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6-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特工:绽放在血腥与阴谋之地的华花,即使一切都已失去,始终不渝地守护着心中的光明。5月25日,轮回魔女·海德薇莉苏醒,时空之力炫霸登场!特工,邀你一起来感受时空之力~~本次版本更新内容:1.轮回魔女·海德薇莉(英雄)苏醒深受大家喜爱的英雄海德薇莉苏醒!此次,她的时空之力华丽爆

  亲爱的特工:


  绽放在血腥与阴谋之地的华花,即使一切都已失去,始终不渝地守护着心中的光明。5月25日,轮回魔女·海德薇莉苏醒,时空之力炫霸登场!特工,邀你一起来感受时空之力~~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

  1.轮回魔女·海德薇莉(英雄)苏醒

  深受大家喜爱的英雄海德薇莉苏醒!此次,她的时空之力华丽爆发,刷新大家对时空技能的认知。苏醒后的海德薇莉,不仅拥有全新的皮肤造型、名片、主武器及近战武器,还将拥有专属特性——时光回溯!

  让您体内的力量彻底苏醒吧!


  2.新增竞速新图——黄金栈道

  竞速护卫队新增大型地图黄金栈道,战斗之火再次燃起。地图的难度有所提高,推车的路线更为复杂,还新增了近身激战的部分,让你一路战斗手不停。


  3.特色皮肤登场

  两大主题特色皮肤登场!五彩缤纷的马戏团,为你带来精彩绝伦的感官体验,而雷火齐袭的儿童节主题皮肤,让你一下回到童年前,享受纯粹简单的快乐。哪个将会是您的真爱呢?<( ̄︶ ̄)/


  4.任务更新

  本次版本中,所有血石相关的任务均已更新为苏醒能量结晶,对应的血石奖励更新为苏醒能量结晶。玩家可打开苏醒能量结晶兑换对应数目的血石或时之砂,用于英雄的苏醒。


  5.版本更新修复内容

  (1)限时活动优化,自动发放每周极品奖励

  (2)修复医生职业“神圣之光”技能无治疗效果问题

  (3)修复榴弹、粘弹不可见问题

  (4)修复“日耳曼小镇”小地图消失问题

  (5)修复了撒旦之吻一级炮台不能自动充能问题


  对于本次更新,官娘已默默地潜伏着,等待海德薇莉的到来~~~ 


  相对于版本的精彩,商场也是不容错过的!

  1.幸运屋全面更新

  英雄海德薇莉专属饰品降临幸运屋碎片合成,幸运屋礼包极品奖励全面上新,首发极品道具等你来拿~~

  攻略详情>>>

  2.首充奖励即送超值大礼包(~~▽~)~

  首充10元即送超值礼包!赠送专属角色碧榴之花·赛尔丝、还有专属饰品可爱小白臂章!

  攻略详情>>>

  3.每周礼包持续更新 苏醒能量结晶任性拿


  为了让大家掌握到一手的版本攻略,官娘跟小伙伴们可是非常努力地给大家介绍呢~~希望特工们多多支持哦。


  另外,这期的活动让人倍加激动!

  1.完成指定任务 轻松拿永久极品双枪皮肤 5月27日揭晓

  2.新兵夏有礼 豪华礼包等你拿

  3.老兵回归即送时之砂

  4.赢导师积分兑神器

  5.血石时之砂双向兑换 

  6.第四届ST赛事火热进行 点击查看>>>


  哼,我不会告诉你,想要时之砂的小伙伴可以用血石进行兑换~~


  下面附上本次版本的更新详情:

  【更新时间】2016年5月25日7:00AM-10:00AM

  【维护时长】停机维护约3个小时

  【游戏版本】V 1.2.27.300

  【手动下载】http://tps.qq.com/web201406/download.shtml 

  【备注说明】维护期间,客户端将自动更新补丁包。如果出现进程短暂停滞乃属正常情况。


  最后,官娘希望您喜欢本次版本o((>ω< ))oo((>ω< ))o~~谢谢对《枪神纪》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热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