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ST联赛海选赛结束 大区16强火热出炉

时间:2016-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暨TGA大奖赛线上海选赛已经于5月23日全部结束,最终晋级的各大区16支队伍新鲜出炉,线上淘汰赛一触即发!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月10日-5月23日期间海选赛火热开启,参赛队伍各显神通,尤其是本次晋级的电信、网通16支队伍中不乏一些老牌实

  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暨TGA大奖赛线上海选赛已经于5月23日全部结束,最终晋级的各大区16支队伍新鲜出炉,线上淘汰赛一触即发!

  


  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月10日-5月23日期间海选赛火热开启,参赛队伍各显神通,尤其是本次晋级的电信、网通16支队伍中不乏一些老牌实力战队,比如在第三届ST联赛中夺得冠军的Ice丶Cod°战队,本次又以荣耀之心大区排名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相信大家也会十分期待他们的表现。


  而荣耀之心大区的席卷八荒゛以大区排名第一的成绩强势晋级,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同样枪神之路大区中海选排名前三的队伍也是让人捉摸不透,从名字来看,他们的名字均包含“超级巨星”字样,是否是组团参赛的“近亲”关系呢?他们中谁将脱颖而出,勇夺胜利呢?值得期待。

目前,根据16强选手的分组及安排,接下来的线上淘汰赛赛程已经确定,如下:


  分组情况:

  比赛时间:

 


  观看比赛地址:http://star.tga.plu.cn/qiangshenji

   

  观看线上比赛直播,参与主播互动小游戏,更可获得丰富道具奖励。淘汰赛直播奖励包括:地狱火-A(烈焰)7天,会长莉莉安 7天,决裁者赫连 7天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快来一起感受热烈的赛事以及精彩的战斗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