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攻略】首充奖励全面更新

时间:2016-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5日,全新版本《断罪之花》正式发布!在本次更新,团队小伙伴对游戏进行了一版大优化,相信会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接下来,官娘先给大家透露下首充奖励更新的内容——奖励更丰富,首充即送超值大礼包!相对于往期首充5元,本次的礼包领取条件是首充十元哦!参加过上期活动的小伙伴们,这次还是

  5月25日,全新版本《断罪之花》正式发布!在本次更新,团队小伙伴对游戏进行了一版大优化,相信会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接下来,官娘先给大家透露下首充奖励更新的内容——奖励更丰富,首充即送超值大礼包!


  相对于往期首充5元,本次的礼包领取条件是首充十元哦!参加过上期活动的小伙伴们,这次还是可以参加的哟。累计充值的时间是从活动开启时间计算的哈!


  本次充值礼包的内容在上一期的基础上,也有全新的惊喜哟!其中原15天的角色奖励改为30天专属角色奖励。让温柔的医生碧榴之花·赛尔丝治愈你!在原有的7天饰品礼盒基础上,更增加了专属的30天萌萌小白臂章饰品哦!哈哈,快来膜拜最可爱的猫星人吧!

  

  特别地,对于往期已经获得首充奖励的玩家,仅需充值10元,便可再次获得本次礼包奖励!超值返利,不容错过~~


  事不宜迟,点击立即获得礼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