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工程师恶意刷分处罚公告

时间:2015-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特工感谢您对枪神纪的支持和关注!经部分玩家的反馈,少量玩家在单局中恶意使用工程师炮台BUG恶意刷分,已严重影响其他玩家正常游戏,为了保证玩家们的正常单局体验,我们将会对该行为的玩家采取强制踢下线操作,情节严重者,将予以封号处理!请玩家们不要恶意使用该BUG,一个绿色、安全、

亲爱的特工

  感谢您对枪神纪的支持和关注!


  经部分玩家的反馈,少量玩家在单局中恶意使用工程师炮台BUG恶意刷分,已严重影响其他玩家正常游戏,为了保证玩家们的正常单局体验,我们将会对该行为的玩家采取强制踢下线操作,情节严重者,将予以封号处理!请玩家们不要恶意使用该BUG,一个绿色、安全、公平、快乐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的支持!

  同时,该BUG正在紧急修复当中,我们将会在近期版本修复后发布。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抵制恶意使用BUG,从你我做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