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弹猩红系列武器“赤红闪电”评测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里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赤红闪电评测  预览图:  猩红猎杀者系列,爆炸范围更大。猩红猎杀者实验室研制的粘弹枪。爆炸范围的增加提升了封锁能力!  游戏装备后效果:  游戏外展示效果:  其实,这把武器并没有提升伤害,但是他在提升爆炸范围的同时也变相提升了在同样范围下的伤害。  假如说训练用粘弹的爆炸

  赤红闪电评测

  预览图:

  猩红猎杀者系列,爆炸范围更大。猩红猎杀者实验室研制的粘弹枪。爆炸范围的增加提升了封锁能力!

  游戏装备后效果:

  游戏外展示效果:

  其实,这把武器并没有提升伤害,但是他在提升爆炸范围的同时也变相提升了在同样范围下的伤害。

  假如说训练用粘弹的爆炸范围是1,那么赤红闪电的爆炸范围就是1.2,在范围1的情况下,训练用粘弹的伤害是55左右,而赤红闪电的伤害为60左右,在范围1.2的情况下,赤红闪电的伤害才会降到55。

  这是一把提升了封锁能力的粘弹枪,更为凶残的群伤能力,更为丧心病狂的阴人成功率。这是一把性价比极高的武器。

  游戏内伤害实测:贴身爆炸

  极限边缘爆炸

  ,可以看出来伤害并没有提高。但是范围明显远了点。

  总结:这是一把值得入手的武器。无论是新手上路还是老手进阶,都是一把优秀的武器。

  数据(与训练用粘弹对比):

  基础伤害:612(612)

  穿甲能力:370(370)

  射速:371(371)

  炮弹速度:568(568)

  杀伤范围:580(560)

  便捷能力:486(496)

  在杀伤范围上有所提高,在便捷能力上有所降低。

  ------EN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