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寻宝 遗落神兵登场

时间:2016-05-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日起至6月8日,参与“遗落的神兵”活动进行迷宫探宝,即有机会获得全新S级武器:遗落战境·铁血(机枪)、遗落战境·守护(医生)、遗落战境·战栗(榴弹)、遗落战境·诡影(刀锋),以及激萌小黑臂章、“骷髅鬼语”自选卡等极品道具。活动传送门本次活动的重磅内容如下:遗落战境·铁血(机枪)

  即日起至6月8日,参与“遗落的神兵”活动进行迷宫探宝,即有机会获得全新S级武器:遗落战境·铁血(机枪)、遗落战境·守护(医生)、遗落战境·战栗(榴弹)、遗落战境·诡影(刀锋),以及激萌小黑臂章、“骷髅鬼语”自选卡等极品道具。

  活动传送门>>>


  本次活动的重磅内容如下:


  遗落战境·铁血(机枪)

  每把灵魂武器背后的故事——面对强大对手时热血沸腾!


  遗落战境·诡影(刀锋)

  倏忽不定的暗影,逼人心脾的寒意,给敌人带去彻骨的恐惧!

  

  遗落战境·守护(医生)

  横亘历史永久不变的大爱主题——守护!

  

  遗落战境·战栗(榴弹)

  战斗!战斗!让对手在惊恐中战栗至死。

 

  武器详情传送门>>>


  小黑臂章

  奔跑的小黑猫,活灵活现。

 


  骷髅鬼语

  不容侵犯的极致恐惧,无声诉说着千万年来的生死轮回。


  看完之后,有木有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趁此机会,将这些永久神器一起抢下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