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略测评-医生武器女神祝福VS疾速圣枪

时间:2014-05-08 00:00 作者:舞月の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雪花·伊莲娜的心御用圣枪“女神祝福”  “女神祝福”以银灰色为主色调,蓝色的枪管内液体倍感神秘。  它作为疾速圣枪的姐妹版,拥有独有的下坠弹道轨迹,超快的射速和奇快的子弹飞行速度。“女神祝福”在战斗中是队友眼里的天使,敌人眼中的魔鬼。  新型麻醉枪,适合战斗型医生。独特的子弹

  雪花·伊莲娜的心御用圣枪“女神祝福”

简略测评-医生武器女神祝福VS疾速圣枪

  “女神祝福”以银灰色为主色调,蓝色的枪管内液体倍感神秘。

  它作为疾速圣枪的姐妹版,拥有独有的下坠弹道轨迹,超快的射速和奇快的子弹飞行速度。“女神祝福”在战斗中是队友眼里的天使,敌人眼中的魔鬼。

简略测评-医生武器女神祝福VS疾速圣枪

  新型***,适合战斗型医生。独特的子弹下坠轨迹,赋予她更快的射速和子弹飞行速度。不容小觑女性的力量。让那些魔鬼般的战斗型医生纵横整个战场。

  下面来扯扯这2把枪的相似之处以及各项属性对比。

  基础数据对比:

简略测评-医生武器女神祝福VS疾速圣枪

  虽然基础伤害女神祝福确实是高于疾速圣枪的,但是在载弹量上女神祝福是18发、疾速是24发、这就差了6发!!!再看看备弹量,疾速也是高于女神的,虽然说射速和其他属性基本无异,但是子弹的差异那绝对是有影响的,在射速那么高子弹轨迹是下坠的情况下,我不敢保证我发发子弹都能命中敌人,现在双枪很灵活,有时候子弹落空换弹,双枪爆发高,那死的肯定是医生,再加上,医生不光是加血,支援,还需要充当半个输出的角色,偶尔也要帮助队友,还有自己预防刀锋,子弹乱扫乱点我相信是很多主职业医生的习惯,疾速是一把经得起消耗子弹的枪,但是女神就要逊色一点,我相信使用这把枪的医生,隔一小会就会满地图找工程找蓝包。

  伤害数据对比:

简略测评-医生武器女神祝福VS疾速圣枪

简略测评-医生武器女神祝福VS疾速圣枪

  女神祝福的近距离贴脸伤害那是非常高的,打中几下就解决脆皮肯定不在话下,爆发相当高,遇到一个不要命的兽医追着点,那估计脆皮会哭的,不否认确实是一把适合战斗奶兽医使用的枪,但是使用的时候队里最好有其他的医生或者在工程补给边附近转悠比较适合,官方给医生高输出,那肯定会给你砍点什么,这把枪的总治疗达历史之新低才68!!!使用这把枪你不一口气把对方秒了,你就不会好过,耗是耗不过其他高爆发职业的,要说保命退场以及对团队的贡献还是疾速更胜一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