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时间:2014-05-07 00:00 作者:冥炎幽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发了个刀锋的猩红武器,今天发个奶妈的姨妈红武器,这把武器作为盾奶或兽医的你在五一期间绝对不要错过。因为幽冥的副职业就是奶妈,所以对这把武器可是情有独钟啊!  “传说中S级的护盾枪,不同于暗金系列注重的治疗效果,它以北欧女神为名,拥有护盾枪中最高的护盾值,是护卫队友冲锋的最

  昨天发了个刀锋的猩红武器,今天发个奶妈的姨妈红武器,这把武器作为盾奶或兽医的你在五一期间绝对不要错过。因为幽冥的副职业就是奶妈,所以对这把武器可是情有独钟啊!

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传说中S级的护盾枪,不同于暗金系列注重的治疗效果,它以北欧女神为名,拥有护盾枪中最高的护盾值,是护卫队友冲锋的最得力保障”这把枪幽冥给100个赞!

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由上面的属性对比图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瓦尔基里的基础伤害比训练用护盾枪的伤害多出了25点,这让身为兽医的我看得小心脏都要蹦出来了,伤害上升的很客观哦!再来就是护盾能力了因为是猩红极品武器所以它的护盾是所有护盾枪里最高的110点,我去这让机枪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了一个台阶。不过姨妈枪的射速就有所下调,但这不是重点一般武器的伤害上升了,攻击速度自然下降了。就比如毁灭者。而且它的便携度下调我也能理解,必经医生不是冲锋型这样要那么高的便携度干嘛,对吧。

  接下来看看两把武器的近身伤害对比吧:

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瓦尔基里近身伤害39上下,训练用盾枪的伤害是35上下,伤害相册4点。

  两把武器远处伤害对比:

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瓦尔基里远处伤害是21,训练用是19上下,期间伤害差是2点。

  这些伤害的提升是一个医生在爆破中最重要的,因为这些伤害你可以改变整个战局。

  再来是护盾:

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瓦尔基里是110点,普通的是100点,虽然只增加了10点,但这10点护盾在战斗中是起到很大作用的,就比如机枪开盾+这110点的盾狙击的爆头也带不走你。除了苍蓝。

  好了本次的评测到这里就结束了,召唤表格:

猩红武器瓦尔基里评测-幽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