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5月1日好礼提前约

时间:2016-04-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特工们:官娘再次来给大家送福利了哟!最近友谊的小船翻的太多啦!不过和枪神纪的友谊巨轮是永远屹立不倒的!我们约好一起5.1来嗨吧!5月1日,官娘和大家约定,惊喜不断!惊喜1:准点15:30登陆枪神纪,就可以必得永久近战武器:创世纪·宗!霸气光剑,舍我其谁!惊喜2:14:00-

  亲爱的特工们:

  官娘再次来给大家送福利了哟!

  最近友谊的小船翻的太多啦!不过和枪神纪的友谊巨轮是永远屹立不倒的!我们约好一起5.1来嗨吧!

  5月1日,官娘和大家约定,惊喜不断!

  惊喜1:准点15:30登陆枪神纪,就可以必得永久近战武器:创世纪·宗!霸气光剑,舍我其谁!

  惊喜2:14:00-16:00,准点在线满2小时,即可领取创世纪宝箱1个!有机会可以获得永久创世纪双枪武器哦!还有五一专属头像。你绝对不要错过!

  惊喜3:生化浩劫宝箱翻倍!4倍经验等你来享!

  还有更多惊喜,将在母亲节为你揭晓!现在马上预约,5.1准时登陆,就可以领取专属奖励啦!

  嘘!一起坐上友谊的巨轮,启航吧!我是注定要成为枪神的男人!(官娘!你是个girl!!)

  (⊙o⊙)哦。好吧。我是注定要成为枪神的萌妹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