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散射型机枪和弹道型机枪的特点

时间:2016-02-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两款武器的对比,各位可以看出右边的武器属性图跟左边的相比最大的差距就是稳定性。

  机枪分为三种类型的武器

  第一:轻机枪。

  第二:(散射型机枪)重型机枪

  第三:(弹道型机枪)重型机枪

  轻机枪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的

  但重机枪却又分为两种类型我想玩过其中这两种代表武器的各位应该都知道。

  其中他们最大的差别!

  散射型机枪:开枪射击准心不会抖动。

  弹道型机枪:开枪射击准心会抖动。

  那么接下来我给各位展示这两种类型武器属性条的差别。

  这是两款武器的对比,各位可以看出右边的武器属性图跟左边的相比最大的差距就是稳定性。在原先的几个版本稳定性决定了这把机枪是不是抖动准心。

  那时候的广大玩家还是依靠着稳定性这一栏来分类这散射型机枪跟弹道型机枪,并没有深入的研究两款类型武器更深层次的差别。

  直到一款武器的出世颠覆了玩家的认知。

  没错,它就是兽王·诸神之黄昏!他打破了玩家对稳定性的认知。

  420的稳定!

  在那时候我们的玩家都是已稳定性决定是否是散射型机枪。

  但是兽王·诸神之黄昏在游戏中却是弹道型机枪,所以导致当时的玩家以为它本身属性条出现了BUG。

  但是在经历几个版本的更新后,我有意的发现兽王的属性条并没有修改。

  那时候我才意识到这不是玩家所说的BUG。其实机枪准心抖动根本无关稳定性。

  想要知道是否是散射型和弹道型只能进游戏体验!

  那么散射型机枪跟弹道型机枪的差别就真的在于射击时准心是否会抖动吗?

  兽王的稳定性420到底有体现在哪呢?

  所以我拿起了它做了下面的评测。

  弹道型机枪:兽王机枪最远距离打出的伤害,250发的子弹轻松打死极远距离的机枪(300血),可以看出兽王机枪的弹道极其密集!

  (极远:长度超过任何地图直道)

  散射机枪:蒸汽机枪极远距离500发子弹,甚至打不出来50血!

  黑色幽灵A(弹道型机枪)极远距离400发子弹打出200多血的伤害!

  经过上面的多方测试我得出了这样的答案:

  弹道型机枪的稳定性决定他的弹道!

  散射型机枪的稳定性是固定400!

  (弹道型机枪稳定性420跟300的差距如此之大)

  总结:机枪的重型机枪分为两种性能分别为:弹道型跟散射型。

  这两款性能的武器主要区别在于:

  弹道型:射击时准心不会抖动但子弹是往准心外边射击,子弹不向中间靠拢,所以远距离造不成伤害。

  散射型:射击时准心会抖动但子弹是像准心内边射击,子弹向中间靠拢,所以远程也可造成一定的伤害输出。其中兽王机枪(弹道型420稳点的优势)能造成的伤害不可估量!(毕竟不可能所有地图都能有这那么长的距离直道)

  简要分析其中的优势跟缺点!

  散射型:

  优点1.无需担心在交战中抖动准心会使自己的子弹漏掉,对于控枪能力要求较低。

  优点2.手感极佳。

  缺点1.远距离极其无力,需要靠自己的走位逼近对手。

  缺点2.预热速度较慢,便携较低。(除了两款特殊的散射型机枪,它们的特殊属性就是轻,快)

  弹道型:优点:远距离的点射伤害高。

  优点:中近距离也有着不虚散射型机枪的威力。(前提是控好准心)

  缺点:由于准心的抖动在与敌方交火的过程中,特别是近距离单P的时候,可能会对命中率造成不小的影响,需要玩家有比较强的控枪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