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怎么快速升级 枪神纪刷分教学

时间:2013-02-25 00:00 作者:S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怎么快速升级枪神纪刷分别动队末日诞生枪神纪缤纷双节庆六大活动中,其中有一个“枪神纪冲冲冲冬日冲级领大奖”的活动,活动大致内容是在2012年12月26日—2013年1月26日的活动时间截止之后,电信、网通的等级排行榜前10名、100名、500名可以分别获得“暗金武器90天体验

  枪神纪怎么快速升级 枪神纪刷分别动队末日诞生

  枪神纪缤纷双节庆六大活动中,其中有一个“枪神纪冲冲冲 冬日冲级领大奖”的活动,活动大致内容是在2012年12月26日—2013年1月26日的活动时间截止之后,电信、网通的等级排行榜前10名、100名、500名可以分别获得“暗金武器90天体验权”、“二系武器90天体验券”以及“下次测试资格”。

  活动一放出,就引来了游戏中玩家们的升级狂潮,毕竟奖励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貌似也有一些玩家利用游戏中的漏洞开始刷经验!

  今天无意在游戏中进入一个骇客模式房间后,进入游戏发现是职业限定,只能使用医生,而且双方只有几个玩家出来占领信息点,大部分妹子都围在出生点的补给站狂丢技能~这是在干嘛呢?围观了一会终于发现了,她们这是在刷经验!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使用的方法

  模式:骇客模式、攻防模式,家里有补给站的模式,这样不会没蓝。

  职业:医生,这里要说下,只能是医生,而且要是防护系医生,因为防护系医生为队友加护盾是能增加得分的,治疗系的话,都是满血,你给谁加血呢~

  只要满足上述两个条件就可以了,然后双方都站在家里开始丢技能吧!得分会噌噌噌的往上涨!一场9局的骇客行动模式,打了10局,她们有人拿到了接近3000的经验!

  不过个人感觉如果站的喜欢枪神纪的玩家,完全没必要这么做,等级高也不能说明什么~是能说你话费的时间比别人多,活动的话,重在参与,毕竟只有500名玩家可以获得奖励。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