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红包武器之紫霄左轮枪的简单测试

时间:2016-02-2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面板伤害比重击左轮高出10点伤害,穿甲多出65,稳定高出20,便携高6。

  红包武器—紫霄左轮枪。

  面板:

  面板伤害比重击左轮高出10点伤害,穿甲多出65,稳定高出20,便携高6。

  外观:

  简直和这皮肤是一套的有木有。高贵优雅的紫色,十分符合狙击这个角色!

  伤害(无AC):

  可以看出,这把枪伤害十分稳定,并且,中距离伤害与贴脸伤害差距并不明显。

  重击左轮:

  伤害:

  相比而言,重击左轮就不这么尽人意了,首先是输出明显低了一个档次。虽然说爆头也有117的高额伤害,但是很少很少,大都是112左右,而紫霄稳定在117左右。

  并且伤害也不稳定,紫霄左轮伤害波动大概是2~3,而重击可以达到4~7。重击左轮的距离衰减比紫霄也要强。

  并且!紫霄的穿甲能力非常强。爆头一枪破AC,而重击需要俩枪。

  左轮更适合冲锋狙使用,比如,拐角偶遇烈焰,瞬狙一枪125,左轮补一枪即可。左轮也有极限反杀好处,被猴子刀锋近身了,强势左轮一枪爆头极地反杀。而小手枪则更偏向于求稳的狙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