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短篇同人小说:审判日

时间:2013-02-22 00:00 作者:立华奏之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说,命运是一切的主宰,那么,命运就给我开了一个大玩笑。漆黑的镰刀未沾染过鲜血就已触目惊心,黑色的长发是死神的标志。一.“妈妈,这是什么?”小美娜和母亲并肩坐在草地上,她不由好奇地盯着妈妈背后挂着的黑色镰刀。妈妈的笑容僵住了,很快又微笑起来:“这是小娜的生日礼物啊。”“哦!”小

  如果说,命运是一切的主宰,那么,命运就给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漆黑的镰刀未沾染过鲜血就已触目惊心,黑色的长发是死神的标志。

  一.

  “妈妈,这是什么?”小美娜和母亲并肩坐在草地上,她不由好奇地盯着妈妈背后挂着的黑色镰刀。

  妈妈的笑容僵住了,很快又微笑起来:“这是小娜的生日礼物啊。”

  “哦!”小美娜睁大了眼睛,瞳仁里闪烁着光芒。

  “能提前让我摸一摸吗?”小美娜经不住诱惑,嫩嫩的小手向着那散发着屡屡幽气的镰刀。

  妈妈迅速拿下她的小手,镇定了一下,说道:“不要操之过急,现在还为时太早,我一定会送给你的。”

  说这句话时,妈妈的身体颤抖了,眼睛湿润了。

  美娜还记得。

  似乎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那把镰刀。

  傍晚。

  小美娜从梦中惊醒,那个噩梦,她至今记忆犹新:

  一个神秘而陌生的金发少女,对准母亲狠刺了一刀,母亲慢慢倒下,少女看着她,刀尖指向自己.......

  小美娜四处张望,却没有妈妈的身影。

  她慢慢走下床,往外面看去,没有看见妈妈,而教堂的屋顶上,却出现了一个金发的少女。

  她!

  那个梦里的少女!

  但是她拍了拍脑袋——想什么呢!嘿嘿,那只是梦而已啊!

  但是,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