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美壁纸大放送·霸气版“哈克斯”

时间:2013-02-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全新壁纸惊艳来袭,本期推出的壁纸主角来自于审判者——哈克斯伯爵,其精致画面将哈克斯打造成一位酷炫无比的霸者,携手哈克斯共度新春,给你贵族般的极致享受。他来自于古老而神秘的影族,他高贵的血统与惊人的能力可以在瞬间秒杀敌人,他是命中注定的审判者,他名为哈克斯伯爵。一头银色长

  《枪神纪》全新壁纸惊艳来袭,本期推出的壁纸主角来自于审判者——哈克斯伯爵,其精致画面将哈克斯打造成一位酷炫无比的霸者,携手哈克斯共度新春,给你贵族般的极致享受。

  他来自于古老而神秘的影族,他高贵的血统与惊人的能力可以在瞬间秒杀敌人,他是命中注定的审判者,他名为哈克斯伯爵。一头银色长发与血红色双眼显露出他特有的血统,双手以及地面那熊熊燃烧的火焰似乎要吞噬所有,高贵伯爵专有的风衣彰显霸气,若隐若现的教堂将影族的神秘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壁纸中,哈克斯伯爵将双手张开,似乎在向世人宣告,“我才是枪神界的王者”。

  新春之际,《枪神纪》全新壁纸为大家带来这样一位风度翩翩又霸气十足的伯爵尊者,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那就赶紧让它成为你的电脑桌面吧,与审判者哈克斯伯爵一起,征战枪神之路!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