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全冰封武器【双枪】属性详细解析带给大家

时间:2016-02-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冰封武器【双枪】属性详细解析带给大家

  双枪:

  这两把武器从面板数据,以及评测对比数据来看,可以看出突击的优点:

  1、突击的伤害区间比迅龙更加稳定,最低伤害均比迅龙高;

  2、便携比迅龙高,击杀获得加速(可以说是装逼必备,装完逼就跑)。

  但突击对比迅龙,缺点却更加明显:

  1、面板的爆头倍率的话存在着争议,面板数据的话爆头倍率是突击高迅龙,但是实际上突击爆头伤害不如迅龙;

  2、弹仓一个弹夹比迅龙少俩发子弹(有时候这俩颗子弹决定了命运)。

  机枪:

  优点:

  1、预热移动速度高,看过评测的都知道和哈克斯的预热移动一样;

  2、护盾值高,相对于其他机枪的护盾150来说,这把武器的护盾达到了175;

  3、弹道是散射型,更加利于新手操控。

  缺点的话,如果硬要说,那么就是这个伤害和弹道,伤害的话比兽王低了整整40点,弹道的话因为是散射型,距离远了根本打不出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