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全冰封武器【刀锋】属性详细解析带给大家

时间:2016-02-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冰封武器【刀锋】属性详细解析带给大家

  刀锋:

  冰刀这把武器的优点有:

  1、是逼格够高,刀身晶莹剔透,闪动的冰寒特效配上刀身是十分漂亮,如果配上冰雪饰品特效或流光特效,完爆其他两把武器;

  2、是击杀回复血量15滴,并且冷却时间只有短短的3S,这让刀锋在反杀汽油妹的情况下不会更容易的灼烧死亡 ;

  3、是初始隐身和移动耗蓝都是7,而且冲刺耗蓝仅仅只有16点,是所有武器中最少的。缺点就是静止耗蓝是9,不过可以小碎步左右移动,这点和水晶一样,因此影响不大。还有就是在某些阴暗的地方比较显眼,不隐身容易被发现,除非他近视(本人近视,所以近身刀锋要注意了)。

  烈焰:

  火女的话因为这把武器是冰封系的,而冰封系的总体优点是:

  1、适用于暮光模式,减速,加上催化,一般来说只要会玩的就连母体都近不了身;

  2、是备弹弹夹也多,伤害高,可以守住据点,杀死单只小鬼还是没问题的。和死亡霜冻相比较,缺点是比死亡霜冻少了10点伤害,但优点也不错:增加了60备弹,便携以及攻击范围比死亡霜冻高,更加适用于暮光无工程的情况下据守。

  但是总体来说冷凛之焰缺点也很明显:

  1、是普遍PVP武器都是火枪胜于冰枪,灼烧效果胜于减速;

  2、是蓝字所述减速效果更强这个不知道是虚假面板还是说是个BUG,现版本看不出哪里更强,购买需要考虑这俩点缺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