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新春限定礼包 无双战魂-赵云传

时间:2016-02-1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无前例超高性价比!枪神纪首批新年永久限定礼包限时发售!

  史无前例超高性价比!枪神纪首批新年永久限定礼包限时发售!

  活动时间:2016年2月3日-3月16日

  活动地址:http://act.daoju.qq.com/act/tps/a20160201ancient/zhaoyun.shtml#sec1

  1.高备弹2.伤害稳定3.击杀概率恢复生命精力

  他离开家族,追随幼主平定天下。主家叛乱,为守护家族大义灭亲。战场上骁勇善战,那一抹银色的长枪染血无数,令敌方闻风丧胆。百年之后,赵云延续着专属他的神话,千世·不败战神汇聚了他的意志,持续守护着世间太平。

  赵云专属副武器

  降世的使命便是守护这世道的和平!对于赵云而言,幼主不仅是王,更是朋友!为了守护他的江山,战死沙场在所不惜。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6年2月3日-3月16日

  活动期间限时发售枪神纪首批新年永久限定礼包,玩家可以直接在道聚城中购买。所购买的礼包内容将直接发放至游戏仓库。

  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