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投票即将开启 枪神纪视频大赛火爆异常

时间:2013-0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枪神纪》首届“TOP5视频大赛”自开启以来便受到玩家的密切关注,活动所奖励的Q币及道具价值颇高,火爆异常。该活动即将进入终极投票阶段,玩家们可以投票赢取好礼,不容错过。《枪神纪》首届视频大赛地址终极投票即将启动视频王者不日后将诞生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玩家瞩目的《枪神纪》首届

  腾讯游戏《枪神纪》首届“TOP5视频大赛”自开启以来便受到玩家的密切关注,活动所奖励的Q币及道具价值颇高,火爆异常。该活动即将进入终极投票阶段,玩家们可以投票赢取好礼,不容错过。

  《枪神纪》首届视频大赛地址>>>

  终极投票即将启动 视频王者不日后将诞生

  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玩家瞩目的《枪神纪》首届视频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少精彩的视频作品均参与到了此次大赛中,看点颇多。大赛作品上传阶段将于2月3日0时正式截止。届时,玩家们可继续为自己喜爱的参赛作品投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QQ会员”、“蓝钻贵族”、游戏道具、精美实物周边及Q币等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精彩视频首次对决 引动第三人称射击热

  由《枪神纪》联合“QQ会员”、“蓝钻贵族”及“腾讯微博”三大平台,共同举办的“TOP5视频大赛”受关注度颇高,价值高昂的奖励也让不少玩家积极参与。自开赛以来,有超过百部视频参与到大赛中,引发了一波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风潮。

  无间时代贺岁来袭 海量全新内容玩点十足

  同时,《枪神纪》全新版本“无间时代”也于日前正式上线,带来了全新“无间竞技模式”及诸多全新内容,让玩家在新春之际可以畅享新玩法。此外,《枪神纪》新春贺岁系列活动也已拉开序幕,海量好礼全面回馈,定会让玩家在春节期间收获十足。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