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导弹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翱翔蓝天的**目前拥有五把武器,分别是:范围系——轰鸣索尔、铁神、鲨鱼飞弹、普罗米修斯快速系——斯派克之翼范围系是**的常规武器,轰击目标区域可以造成大量AOE伤害和击飞效果。配合短暂的空中飞行能力,**可以轻松的以强大火力造成区域型控制。优势:大范围AOE伤害,爆炸威力强,拥有

  翱翔蓝天的**目前拥有五把武器,分别是:

  范围系 ——轰鸣索尔、铁神、鲨鱼飞弹、普罗米修斯

  快速系 ——斯派克之翼

  范围系 是**的常规武器,轰击目标区域可以造成大量AOE伤害和击飞效果。配合短暂的空中飞行能力,**可以轻松的以强大火力造成区域型控制。

  优势:大范围AOE伤害,爆炸威力强,拥有击飞效果。

  劣势:弹道速度慢,容易被高机动职业躲避;攻击间隔长。

  快速系武器 是**高机动性发展路线的代表武器。加强了**的动力装置,较快的炮弹飞行速度能快速完成空对地的压制。

  优势:弹道速度快,火力打击精确

  劣势:伤害较低,打击范围小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