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医生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医生是个御姐范儿十足的妹子,目前共拥有五把武器:治疗系——艾丽丝守护、薇薇安之泪、盖亚的诅咒、命运女神防护系——魅惑潘多拉治疗系是医生通用的武器,在治疗队友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杀伤力。轻便的重量让医生拥有不错的机动性,可以游走于战场拯救更多的生命。优势:实实在在的加血,驱散DEFF

  医生是个御姐范儿十足的妹子,目前共拥有五把武器:

  治疗系 ——艾丽丝守护、薇薇安之泪、盖亚的诅咒、命运女神

  防护系 ——魅惑潘多拉

  治疗系 是医生通用的武器,在治疗队友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杀伤力。轻便的重量让医生拥有不错的机动性,可以游走于战场拯救更多的生命。

  优势:实实在在的加血,驱散DEFF,谁都想管你叫一声“妈”……

  劣势:伤害偏低,弹道令人无语,面对爆发性伤害完全无力

   姐只加盾,不加血!防护系 武器是战场应急的利器,瞬间的护盾不仅可以驱散DEBUFF,还能提供一个强大的伤害吸收效果。

  优势:救急一流,伤害吸收很强大,配合机枪的超厚血量甚至可以做到被爆头而不死!

  劣势:护盾有一定持续时间,从某些方面来说没有直接治疗来的实在。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