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狙击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步穿杨的狙击手,目前共有六把武器:重狙系——毒尾、眼镜蛇、死神、狼蛛、辉煌之歌(TGA专属)连狙系——猎鹰运筹帷幄,杀敌于千里之外?重狙系超高的单发伤害,对半数职业都可以做到一击必杀!如果爆头,即便是血量最厚的机枪也会应声倒地!优势:射程超远,单发伤害恐怖,对血量150以下的脆

  百步穿杨的狙击手,目前共有六把武器:

  重狙系 ——毒尾、眼镜蛇、死神、狼蛛、辉煌之歌(TGA专属)

  连狙系 ——猎鹰

  运筹帷幄,杀敌于千里之外?重狙系 超高的单发伤害,对半数职业都可以做到一击必杀!如果爆头,即便是血量最厚的机枪也会应声倒地!

  优势:射程超远,单发伤害恐怖,对血量150以下的脆皮职业一击必杀。

  劣势:射击间隔长,如不爆头则大多数职业一枪都打不死……

  猎鹰是可以进行连续射击的连狙系 武器。相对于常规重狙武器来说,该系武器子弹威力较小,但强大的连续多次射击或是命中敌人头部时,一样是战场上强力的生命收割者。

  优势&劣势:如果你有心成为狙击手,那么千万不要选择这系武器……失去了单发高伤害,狙击手的作用也就没了一大半。只有在审判和暮光模式中,才有连狙系武器发挥的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