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工程师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哥有武器,哥不是红警里500块一个然后一条狗咬死一片的工程师!散弹系——SPAS-12、猎鹿者零式、猎鹿者-X、阿姆斯特朗散弹枪声波系——超音速-1散弹系:工程师用来防身的武器,本身伤害一般。配合安放的炮台能够对路过敌人输出成吨伤害,不俗的续航能力让它更适合长时间作战。优势:炮台

  哥有武器,哥不是红警里500块一个然后一条狗咬死一片的工程师!

  散弹系 ——SPAS-12、猎鹿者零式、猎鹿者-X、阿姆斯特朗散弹枪

  声波系 ——超音速-1

  散弹系: 工程师用来防身的武器,本身伤害一般。配合安放的炮台能够对路过敌人输出成吨伤害,不俗的续航能力让它更适合长时间作战。

  优势:炮台搭建速度快,近身伤害高,续航能力出色。

  劣势:远距离伤害不足,射击手感差。

  什么叫大杀器?声波系 给出了答案:一枪打死一大片!

  优势:堪称恐怖的近身范围伤害不需要解释!

  劣势:射程始终是硬伤。还有,让脆皮工程师去和别人打近身简直是嫌命长……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