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刀锋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锋妹子目前拥有五把武器,分别是:刺杀系——巴格达之刃、大马士革刃、漆夜之刃、玛雅之刃格斗系——龙渊之剑攻其不备,刺杀系以标志性的背刺暗杀著称。无论多么强大的敌人,也只需要背后一刀!优势:背后攻击一击必杀……貌似不再需要别的了吧?劣势:背刺一击必杀,正面就别想砍死人了……与刺杀系

  刀锋妹子目前拥有五把武器,分别是:

  刺杀系 ——巴格达之刃、大马士革刃、漆夜之刃、玛雅之刃

  格斗系 ——龙渊之剑

  攻其不备,刺杀系 以标志性的背刺暗杀著称。无论多么强大的敌人,也只需要背后一刀!

  优势:背后攻击一击必杀……貌似不再需要别的了吧?

  劣势:背刺一击必杀,正面就别想砍死人了……

  与刺杀系武器相比,格斗系武器 以牺牲背刺一击必杀为代价,换取更强力的攻击力。使用格斗系武器可以极大提升刀锋与其他职业缠斗能力。

  优势:近身格斗出色,普攻伤害惊人,收割残血敌人一流。

  劣势:没有了一击必杀的背刺使刀锋的存在感低了不少……不推荐新手使用。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