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双枪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枪目前拥有五把武器,分别是:手枪系——风行者、突击者、复仇者、终结者微冲系——胜利使者手枪系武器重量较轻,近距离火力强悍,符合双枪快速迅捷的作战风格,可以轻松游走于战场上的各个交火点。优势:重量轻,换弹速度快,近距离高伤害。劣势:载弹量少,持续作战能力差,伤害会随着射击距离的增

  双枪目前拥有五把武器,分别是:

  手枪系 ——风行者、突击者、复仇者、终结者

  微冲系 ——胜利使者

  手枪系 武器重量较轻,近距离火力强悍,符合双枪快速迅捷的作战风格,可以轻松游走于战场上的各个交火点。

  优势:重量轻,换弹速度快,近距离高伤害。

  劣势:载弹量少,持续作战能力差,伤害会随着射击距离的增加而严重下滑。

  微冲系 对弹夹进行了扩充:既拥有冲锋枪的快速开火、射击速度高、火力猛等特色,又比一般冲锋枪更轻便,适合双枪在突进和冲锋时使用。

  优势:持续作战能力出色,火力凶悍,爆发伤害高。

  劣势:机动性有所下降,射击手感稍差,伤害会随着射击距离的增加而严重下滑。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