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武器分析篇——烈焰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烈焰目前有五把武器,分别是:火焰系——火凤凰、炎凤凰、炙热、炽天使冰封系——蓝色冰封火焰系适合冲锋陷阵,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火焰系武器在烧中敌人后还将造成不俗的持续伤害!优势:短时间内爆发伤害高,后续伤害也十分可观,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敌人。劣势:缺乏粘人能力

  烈焰目前有五把武器,分别是:

  火焰系 ——火凤凰、炎凤凰、炙热、炽天使

  冰封系 ——蓝色冰封

  火焰系 适合冲锋陷阵,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火焰系武器在烧中敌人后还将造成不俗的持续伤害!

  优势:短时间内爆发伤害高,后续伤害也十分可观,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敌人。

  劣势:缺乏粘人能力,遇到高机动性和可以减速的敌人比较无力,持续伤害可被医疗包和医生治愈。

  冰封系 是团队的辅助者,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会将敌人减速,为队友争取更多的火力输出的时间。如果你热衷于为团队奉献,那不妨试试它吧!

  优势:大范围减速,持续伤害不俗,可以轻松粘死高机动性的敌人。

  劣势:没有了灼烧的持续掉血从而伤害略显不足,减速效果可以被驱散。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