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别墅屋顶,烈焰开始发火吧

时间:2013-01-26 00:00 作者:西雅图月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玩过《别墅屋顶》这个图的玩家对烈焰这个职业应该是非常熟悉吧!没错在别墅屋顶这个地图中称霸的职业就是烈焰,《别墅屋顶》这个图总共分为2层,上面一层几乎是交战的主战场,刀锋、烈焰、工程师、双枪、医生是这个图用的最多的职业,我主要用烈焰哈!一般烈焰的打法其实好简单,从出生地出生后,

  相信玩过《别墅屋顶》这个图的玩家对烈焰这个职业应该是非常熟悉吧!

  没错在 别墅屋顶这个地图中称霸的职业就是烈焰,《别墅屋顶》这个图总共分为2层,上面一层几乎是交战的主战场,刀锋、烈焰、工程师、双枪、医生是这个图用的最多的职业,我主要用烈焰哈!一般烈焰的打法其实好简单,从出生地出生后,在上层迂回(建议用冲锋这个技能过去)到敌方出生地的上方,在那里一般都有几个狙击让你烧啊!

  不过要注意有些蹲在那的工程师,一般清空那里(敌方出生地的上方),你就可以在那里守着他们杀了,当然如果有个医生配合你更好了,这样你就能大杀特杀了,而且这里好靠近弹药包,十分方便,哈哈,这是我个人的打法,有兴趣你们可以试试看!!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