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王牌机师套装 宅男的浪漫

时间:2013-01-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节的更换,无法阻挡的是宅男前进的步伐。工程师的新套装——王牌机师便是宅男们前进的证明。头顶黑色的鸭舌帽,佩戴黑色方框眼镜。青、紫色彩搭配的服饰,腰间佩戴着的工具随时准备维修各类机械,白色的裤子配上黑色的长靴,利于奔跑在各种地形掩护队友的冲锋。技术宅?不不不,这可是专属宅男的浪漫

季节的更换,无法阻挡的是宅男前进的步伐。工程师的新套装——王牌机师便是宅男们前进的证明。

头顶黑色的鸭舌帽,佩戴黑色方框眼镜。青、紫色彩搭配的服饰,腰间佩戴着的工具随时准备维修各类机械,白色的裤子配上黑色的长靴,利于奔跑在各种地形掩护队友的冲锋。技术宅?不不不,这可是专属宅男的浪漫!


宅男们是否也喜欢上这套风格的新套装呢?王牌机师正等候命,枪神游戏等你一起强劲出击!


更多相关信息,都将通过官网及官方微博发布,精彩不容错过!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