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该隐的故事 番外篇来和大家见面了

时间:2016-01-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轻轻的割破最后一个血族的喉咙,听着他一直哀嚎着渐渐死去的声音,该隐面具下的嘴角慢慢露出一丝冷酷的笑意。

  [真是一场让人爽快的狩猎啊。]

  轻轻的割破最后一个血族的喉咙,听着他一直哀嚎着渐渐死去的声音,该隐面具下的嘴角慢慢露出一丝冷酷的笑意。

  仇敌的哀嚎,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为美妙的交响曲。

  该隐俯身在一个血族的身上将手术刀擦拭干净,然后转过头,慢慢的离开屠宰场,只留下遍地的鲜血和血族尸体。

  第327个血族***,清理完毕

  [以此身为饵,我愿意堕入最深的地狱,手刃仇敌,千夫所指。]

  “你就是大肆屠杀吾辈的罪人吗?”

  “真是有趣,想不到鲜血议会居然会同时出动两位亲王大人——伟大的血族老爷不是最看不起渺小的人类吗?”

  “一听到***被袭击的消息就立刻赶过来,果然抓到你这只小老鼠。”

  “肮脏卑鄙的狗,以暗夜之王德库拉的名义,我们一定会让你受尽世上所有的痛苦,最后跪在地上哀求我们结束你的生命。”

  “那还真是感激不尽呢,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两位高高在上的大人,可要担心这条狗的垂死挣扎哟。”

  [我就是我,既不是该隐也不是亚伯,既不善也非恶,我要做的只有复仇。]

  背上挨了重重的一击,该隐痛苦的倒在地上——战斗只持续了不到十分钟,亲王的力量就轻而易举的击败了他。

  血族的能量顺着伤口涌入,猛烈的灼烧着他的每一寸神经。

  “自大的人类,居然妄图同时对抗两位亲王,如果你现在下跪并且宣布臣服于血族,或许我们会给你一条生路。”

  “哈…哈…咳…哈”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倒在地上的该隐发出猛烈狂笑。

  声如此的剧烈,就像是要用力将肺部一起撕破,笑到最后只有咳嗽声和嘴巴里喷涌而出的鲜血。

  他拼命的仰起头,拼命的想要看清楚空中亲王的模样,拼命的支撑自己的身体,试图重新站起来。

  血族亲王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卑贱的人类就这样一次次挣扎站起来,又一次次倒在血泊中,最后失去最后的力气倒在血泊里,就像是一条被抽掉脊梁的狗一动不动。

  “人类,告诉我们你的选择。”

  ——回应却是该隐用尽全力丢掷过来的手术刀。

  “真…是…可…惜…还以为…至…少…可以…杀掉一个。”

  失去全身力气的该隐,慢慢合上双眼,嘴角带着一丝不甘的微笑。

  [爸爸妈妈…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黑暗并没有如该隐所料将他包围,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刺眼的阳光穿过了他禁闭的双眼

  他费力睁开眼睛,看见自己躺在医院里,眼前还坐着一位女子在擦拭着她的双枪。

  “吉尔….赫拉?“

  “我该说你勇敢还是愚蠢?居然敢一个人同时对上两个血族亲王。”眼前的女子头也不抬的继续擦拭自己的武器。“要不是我来得及时,你现在早就没命了,蠢货。”

  如果吉尔赫拉出现在这里,就代表自己应该是被她救下来吧——真是讽刺,想不到最后自己居然会被一直瞧不起的母猪拯救。

  “你就在这里好好养病,之后协会会有专人联系你的。“

  看着该隐挣扎着坐起,吉尔赫拉起身离**间。

  “还有,如果下次再让我发现你叫我母猪,我保证你会死的很痛苦。”该隐的耳边突然传来淡淡的威胁声。

  “呵,真是个有趣的女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