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火爆姐妹系列套装视频展示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莉苏珊-烈焰:“谁、谁敢再说我是小红帽,我烤焦了你!”某年某月,暖冬来临,激烈战斗之外,总有休闲时分,烈焰小美眉不会忘记为自己添置萌系的新装。她是战场上的冲锋者,也是party中的人气魅力少女。对了,亲爱的特工,千万别在她面前说起这个新外号哦!人气美少女被别人当做一个小萝莉,我

  暴莉苏珊-烈焰:“谁、谁敢再说我是小红帽,我烤焦了你!”

  某年某月,暖冬来临,激烈战斗之外,总有休闲时分,烈焰小美眉不会忘记为自己添置萌系的新装。她是战场上的冲锋者,也是party中的人气魅力少女。对了,亲爱的特工,千万别在她面前说起这个新外号哦!人气美少女被别人当做一个小萝莉,我想她一定是十万个不愿意,哈哈!

  红姬-医生:“乐由心生。舞动,由神而生。”

  一个成熟的特工组织,必然配备数名医生,于杀伤力、于续航补给能力,都会带来质的飞升。美丽、神秘,是医生们的共同特征。任何成员不得询问或打听关于医生的一切,包括来历、国籍、生日、爱好等。哪怕是有个油腔滑调的小子号称“我连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也没有任何人愿意解答他的疑问。

  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她的爱戴。当她在节日时盛装打扮,在宴会中展露出惊为天人的曼妙舞姿,所有人都被这样的美陶醉了。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