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绅士风度-导弹 游戏内效果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绅士风度-**:“喂喂喂,别看我扛着巨大的炮筒,我可是比谁都绅士的男士哦。”数年以前的特工攻防战中,**曾经身着这件耀眼的戎装叱咤风云。他已经忘记了战斗的起因和结果,或者战斗有多么的惨烈,只恍惚记得无数人把生命献给了那个残酷无比的战场。战争过后,一片狼藉,血与火的嘶吼声中,为数不

  绅士风度-**:“喂喂喂,别看我扛着巨大的炮筒,我可是比谁都绅士的男士哦。”

  数年以前的特工攻防战中,**曾经身着这件耀眼的戎装叱咤风云。他已经忘记了战斗的起因和结果,或者战斗有多么的惨烈,只恍惚记得无数人把生命献给了那个残酷无比的战场。战争过后,一片狼藉,血与火的嘶吼声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艰难的呼吸着前所未有的新鲜空气。他从残破的废墟中站立起来,片刻不离身的武器已经化为铁片不复存在;记忆仿佛已经支离破碎,他环顾四周,努力为自己扯出一个笑容。

  时至今日,**的衣橱里也许还存着这件衣服,他也还是一边搞怪一边一口咬定自己的绅士属性。只是这件往事,也许他宁愿用不回忆。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