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黑暗天使——医生套装视频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暗天使-医生:“很多人说,她不是暗夜血族的子民,但却如同他们一样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威慑力……””哦?情报的来源是什么呢?”坐在角落里背对房门的年轻女性饶有兴致的询问道。这个提供信息的无名间谍看不见她的面容,只能盯着她姣好的背部狡猾的笑着:“额外的情报是要另外收取费用的,小姐~”

  黑暗天使-医生:“很多人说,她不是暗夜血族的子民,但却如同他们一样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威慑力……”

  ”哦?情报的来源是什么呢?”坐在角落里背对房门的年轻女性饶有兴致的询问道。这个提供信息的无名间谍看不见她的面容,只能盯着她姣好的背部狡猾的笑着:“额外的情报是要另外收取费用的,小姐~”“是吗?”她突然站起,缓慢而优雅的,朝着门口走来。窗外零落的光线逐渐笼罩在她的轮廓,而目睹这一切的无名间谍从平静突然转为目瞪口呆。“你、你就是……!!”

  “呵呵,我喜欢这个名字~”黑色的装扮、冰冷的眼神、纯熟的枪法,传言中的——“黑暗天使”。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