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榴弹小提示 无图无视频一看就懂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小兴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多少为一个刀锋送了自己的生命,死的不亦乐乎?……又有多少能够在刀锋的吸附式发疯狂砍下幸存?都说榴弹不怕刀锋是刀锋的克星,我拿那些大神的人头担保:你用榴弹的时候绝对被刀锋按死N次!原因就在于刀锋跟你贴的太近,加上她发了疯似的狂砍你大腿!然后你放榴弹同归于尽!(Tips):如果刀锋

  有多少为一个刀锋送了自己的生命,死的不亦乐乎?……又有多少能够在刀锋的吸附式发疯狂砍下幸存?

  都说榴弹不怕刀锋是刀锋的克星,我拿那些大神的人头担保:你用榴弹的时候绝对被刀锋按死N次!

  原因就在于刀锋跟你贴的太近,加上她发了疯似的狂砍你大腿!然后你放榴弹同归于尽!

  (Tips):如果刀锋贴近与你的话,刀锋有125血,你放一个榴弹,出膛就引爆,这时候刀锋还不会死剩个15多的血,你自己也会被炸剩个60多的月,这时候我相信大多数都会自然的继续放一个榴弹,然后就是同归于尽,不!不能这样!我们要在放一个之后立马切换出手枪,这也就1秒的时间,刀锋最多再砍你一刀,你还不会死,用手枪对着他狂点!你就不会死了,

  啊,祝你们玩的新年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