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新手教学攻略篇:狙击致命一枪教学篇

时间:2013-01-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介绍被誉为“枪中之王”,拥有所有职业中最高单发伤害,可以通过开狙击镜的方式,更好地瞄准敌人。技能说明开镜在需要远距离作战时,点击鼠标右键可以放大目标,提高瞄准精度。闪避在需要通过一些障碍,或者躲避敌人攻击时,快速连按两下对应方向键,即可实现闪避操作,或者在按住方向键的同时按下

  职业介绍

  被誉为“枪中之王”,拥有所有职业中最高单发伤害,可以通过开狙击镜的方式,更好地瞄准敌人。

枪神纪新手教学攻略篇:狙击致命一枪教学篇

  技能说明

  开镜

  在需要远距离作战时,点击鼠标右键可以放大目标,提高瞄准精度。

  闪避

  在需要通过一些障碍,或者躲避敌人攻击时,快速连按两下对应方向键,即可实现闪避操作,或者在按住方向键的同时按下shift键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职业技巧

  使用狙击,请保持冷静的心态。时刻开镜观察远处形势,但也需要警惕身边的环境,活用闪避技能谨防其他职业的突然袭击。也许火力最凶猛的区域没有狙击冲锋的身影,也许狙击不是战场中的王者,但他的杀伤力总是能够精确地穿透战场,对半数职业一枪毙命。

相关阅读:枪神纪,狙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