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相约QT881 多重好礼等你拿

时间:2013-01-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暗影觉醒狂欢之夜,于1月12号20:00至21:00在枪神纪QT官方语音频道811火爆开启。相约881,相聚我和你!你是抢麦好手么?你是还没获得激活码么?丰富多彩的活动即将开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当晚活动‘谁是反贼’中成功抢到麦的玩家,管理员会私聊抢到麦的玩家,玩家们通

  《枪神纪》暗影觉醒狂欢之夜,于1月12号20:00至21:00在枪神纪QT官方语音频道811火爆开启。相约881,相聚我和你!

  你是抢麦好手么?你是还没获得激活码么?丰富多彩的活动即将开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当晚活动‘谁是反贼’中成功抢到麦的玩家,管理员会私聊抢到麦的玩家,玩家们通关猜“反贼”,猜对了有激活码奖励哟!

  如果你的耐力够坚强的话,激活码什么的还会少么?你还没有拿到激活码?你还在沉默?

  不同风格的活动内容满足所有玩家的艺术细胞,只需要倾听,歌手献唱,唱完后随即抽取幸运玩家,就可以获得QB和激活码了哟!

  还将会有什么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你们呢?游戏的细节在活动中会一步步诠释给大家,这么多QB,这么多激活码,心动了么?心动不如行动,《枪神纪》QT官方语音频道811准时等你来!

  《枪神纪》更多精彩内容,还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