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新手教学攻略篇:刀锋妹子犀利操作

时间:2013-0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介绍近战攻击职业,拥有隐身和背刺技能。技能说明闪避当需要躲避敌人攻击时,快速连按两下对应方向键即可实现闪避操作。或者在按住方向键的同时,按下Shift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隐身穿越非安全地带而又不想被发现时,可点击鼠标右键激活隐身,再次点击鼠标右键或者普通攻击隐身消除。背刺装备

  职业介绍

  近战攻击职业,拥有隐身和背刺技能。

  技能说明

  闪避

  当需要躲避敌人攻击时,快速连按两下对应方向键即可实现闪避操作。或者在按住方向键的同时,按下Shift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隐身

  穿越非安全地带而又不想被发现时,可点击鼠标右键激活隐身,再次点击鼠标右键或者普通攻击隐身消除。

  背刺

  装备背刺系武器,在敌人的背后一定距离内点击鼠标左键触发背刺,可以一击秒杀对手。

  职业技巧

  锋作战策略是隐身绕到敌人背后进行背刺,背刺可以一击毙命。由于技能消耗精力值,熟练地试用隐身和闪避技能,避免正面接近敌人,将令您的刀锋形如鬼魅,杀人无形!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