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封测时期的枪神纪 亮瞎你的双眼

时间:2013-01-12 00:00 作者:天际e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技术封测时期的登陆界面正如下图所示,如果非要拿出来和现在对比一些什么——没错,刀锋妹子在卖萌。相对于首次封测略显单一的游戏元素,这样的登录界面也足以标榜自己的画风,并且可以吸引一批此类风格游戏的爱好者,毕竟和之前首次封测的老玩家们的交流中,他们也提到当初就是被这游戏的“

  《枪神纪》技术封测时期的登陆界面正如下图所示,如果非要拿出来和现在对比一些什么——没错,刀锋妹子在卖萌。相对于首次封测略显单一的游戏元素,这样的登录界面也足以标榜自己的画风,并且可以吸引一批此类风格游戏的爱好者,毕竟和之前首次封测的老玩家们的交流中,他们也提到当初就是被这游戏的“萌”给吸引的。

  作为一名比较热衷于竞技的人来说,我对枪神纪的竞技对战模式还是有那么点印象。虽然那次封测一共只开放了5张竞技对战地图(神圣教堂、图书馆、重型仓库、欧洲小镇、大楼屋顶),但每张地图都给了玩家不同环境作战能力的体验与职业的选择。

  欧洲小镇以明亮的照明系统及城镇风格,各种建筑物与道具的使用,是多职业作战地图中最大众的地图。图书馆、重型仓库等地图为狙击或刀锋等特殊职业提供了舞台,不同的地图突出不同的职业,每张地图又为各职业搭配与攻防给予了多样的选择。

  下面就一起来欣赏我们第一次接触枪神纪时候的点点滴滴。

  几个主角一起过来排排队,机枪大爷那时便开始霸气外漏

  恭喜你被此图坑了!有没有觉得画风有相似之处?

  激烈对战的时候,依然有队友在旁的攻防模式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