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新手教学攻略篇:双枪灵动操作篇

时间:2013-0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介绍拥有最快的移动速度,可以通过走墙、翻墙、二段跳等技能无视地形进行走位,中近距离伤害最高。技能说明走墙按住方向键W,在墙角边按下空格键。侧走墙紧贴墙角时,同时按住方向键W和墙所在侧面房间键A或者D,再按下空格键,即可飞檐走壁。二段跳横跨不算远的建筑物时,在空中再按下空格键即

  职业介绍

  拥有最快的移动速度,可以通过走墙、翻墙、二段跳等技能无视地形进行走位,中近距离伤害最高。

枪神纪新手教学攻略篇:双枪灵动操作篇

  技能说明

  走墙

  按住方向键W,在墙角边按下空格键。

  侧走墙

  紧贴墙角时,同时按住方向键W和墙所在侧面房间键A或者D,再按下空格键,即可飞檐走壁。

  二段跳

  横跨不算远的建筑物时,在空中再按下空格键即可越过。

  闪避

  快速连按两下方向键,或者在按住方向键的同时按shift键,攻击不同方向而来的敌人时也可以使用闪避这个技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站位,从而轻松击杀对方。

  职业技巧

  双枪的特点是灵活,具有最高的机动性。使用大量飞檐走壁式的技能灵活走位,能够弥补生命值较少的缺点;精准瞄准、连发射击、附带爆头伤害,多加练习后的双枪将有自信风筝瞬杀任何职业。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