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出击 《枪神纪》新版本武器揭秘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沉稳的色彩演绎低调的华丽,《枪神纪》新版本武器再度来袭,新的一年当然需要一款新武器来伴你征战枪神路,灵动轻巧的它也一定会成为你最忠实而强劲的伙伴。相对于其它枪支来说,手枪更注重于人机工效设计,深色系打造沉稳的金属质感,银灰色的运用上演低调奢华,螺旋状的枪弹设计更适合使用者的手型,

  沉稳的色彩演绎低调的华丽,《枪神纪》新版本武器再度来袭,新的一年当然需要一款新武器来伴你征战枪神路,灵动轻巧的它也一定会成为你最忠实而强劲的伙伴。

  相对于其它枪支来说,手枪更注重于人机工效设计,深色系打造沉稳的金属质感,银灰色的运用上演低调奢华,螺旋状的枪弹设计更适合使用者的手型,让玩家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同时也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小巧的造型更方便于玩家的使用,可谓是飞檐走壁的最佳拍档,在恶劣的环境下狙杀敌人时更能凸显出其独一无二的灵巧性能。

  灵动轻巧的全新武器重磅出击,这样一款低调而不失强劲性能的武器又会有个怎样的名字呢?大家一起来猜一猜吧!

  《枪神纪》更多精彩内容,还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