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艺术馆”——简约而不简单

时间:2013-01-0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走进艺术馆,简约的装饰让这里有了一种特殊的优雅气质。艺术馆的外部设计非常具有现代艺术气息,框架式的结构与玻璃组合在一起,使走廊和展厅有十分充足的采光,为我们展现了一种别致的景象。这里就是《枪神纪》的艺术馆,风格明快,简约而不简单。经过走廊来到展馆内部,让人觉得豁然开朗。大理石墙壁

  走进艺术馆,简约的装饰让这里有了一种特殊的优雅气质。艺术馆的外部设计非常具有现代艺术气息,框架式的结构与玻璃组合在一起,使走廊和展厅有十分充足的采光,为我们展现了一种别致的景象。

 

  这里就是《枪神纪》的艺术馆,风格明快,简约而不简单。经过走廊来到展馆内部,让人觉得豁然开朗。大理石墙壁和地板组合成的空间,在你眼前无限蔓延开来,营造出一种浑然天成的亲和感。艺术馆内部的设计是现代简约派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让人审美享受的同时,还彰显出它高雅大气的文化韵味。

  “艺术馆”是中型规模地图,竞技难度适中,适用团队竞技模式。“艺术馆”是一张非常适合打激情小团战的地图。呈环形的结构设计理念把地图分割为数个独立交火热点,而你可以快速的在不同的交火点穿梭,支援你的队友,或者出其不意的攻击敌人后防线。另外,地图还在中央交火区域加入了“弹跳点”设计,让所有职业都能在中央的主要交火点进退自如。

  枪神们,拿起你的武器,召集你的队友,在这里让你的敌人知道团队配合的强大吧,;来这里感受属于“艺术馆”的气息吧!

  更多相关信息,都将通过官网及官方微博发布,精彩不容错过!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