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舍上刮起闪电爆破风 精彩视频呈现

时间:2013-01-06 00:00 作者:天际e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缘分我们相识在一起,因为《枪神纪》我们相聚在这里。ACN傲气中华网游公会为我们带来了《枪神纪》闪电爆破风的精彩视频呈现。视频将我们带到《枪神纪》香榭丽舍的经典地图中。当双枪与刀锋对面冲杀的画面出现,跟随画面镜头我们进入的是游戏中的爆破模式。爆破模式是攻方需要将炸弹安装到固定位

  因为缘分我们相识在一起,因为《枪神纪》我们相聚在这里。ACN傲气中华网游公会为我们带来了《枪神纪》闪电爆破风的精彩视频呈现。

 

  视频将我们带到《枪神纪》香榭丽舍的经典地图中。当双枪与刀锋对面冲杀的画面出现,跟随画面镜头我们进入的是游戏中的爆破模式。爆破模式是攻方需要将炸弹安装到固定位置引爆,而守方则需要阻止攻方并拆除炸弹,此模式的新颖独到之处就在于它的视角卡点。当他们穿梭于精致画面的狭小通道中,当他们激战于浪漫的后花园,我们的心也随之起伏忐忑。

  双枪的突击、榴弹的远程、**的飞天,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经过几轮的激战,结果如何?过程又是否足够精彩?点击视频,随我们一起走进摩羯的世界吧!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