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英雄的简单介绍和一些故事的猜测

时间:2015-12-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新英雄的简单介绍和一些故事的猜测

  关于该隐这个英雄的简单推测:

  首先说下他的外形,是不是长得有点丑不好意思出来见人,弄个面罩挡着,还是设计人员没法设计出其他的脸型了,或者是另一个意思,这个后面我会提到。

  然后要说的是他的枪了,双形态,有毫高大上啊,在PVP中有自己的专属弹道,这是啥意思,感觉有毫给力的样纸,不过具体是怎么样的在游戏中才知道。然后是在PVE模式中是可以治疗自己和伤害小怪,不仅如此还可以打出范围型的伤害,这个有点厉害啊。

  接下来要说一下他本身了,自己带有一个大招,好华丽的乱扔手术刀,可以定身一部分怪,而且伤害还非常的爆表。这个还不是最厉害的,这个英雄越打越亢奋,不断的回血,这个有点给力啊,只要不被秒杀就是不敌的在PVE中,然后还可以专门找弱点位置进行打击,这个有点给力了。还能恢复精力,我去这个不就是血和蓝一起补充吗。不要这么变态吧。

  其实说了这么多,这个英雄也并不是非常的给力的,个人感觉他的伤害并不一定会有想想的那么的高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的手枪不给力的。小编个人没有找到那把枪的属性。不过猜的到应该是这样的。不会非常的给力的。不然现在那些枪怎么活。毕竟这是把医生的枪。

  最后对这个英雄的猜测,仅仅是猜测。我觉得这个英雄很快就会迎来他的觉醒,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他是个双面人物,现在是医生这个,叫做该隐,但是还有另一半是什么,是亚伯,是不是。

  然后是觉醒之后会变成另一个职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亚伯不是个医生,我觉得,我觉得可能是男刀锋,这个有点溜。

  最后是对于枪神纪的一些推测了,可能以后还会出现这一类的一个英雄可以变成两种职业的现象,特别是女性角色之类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