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12.28迎新有福利 全程有礼!

时间:2014-12-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 【活动】12.26-12.28迎新有福利 全程有礼!

     双蛋活动十足多,精品好礼绝对有,丰富的活动内容是不是让你有些眼花缭乱了呢?别担心,周末攻略出炉啦!这么多活动,这么多给力的福利,应该怎么来玩呢?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想要角色?看这里!

       点亮圣诞树活动已经进入第二周,每周完成相应圣诞任务可点亮该层,待圣诞树四层全部点亮后,即可三选一赢得【圣诞专属永久角色礼包】1个!打开礼包100%得永久圣诞角色、副武器、名片哦!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203sdzt/ 

    新兵特工送妹纸,迷彩女角色陪你玩!只需简单注册、登录,即可将角色、非卖极品、新手专属加成名片一并收入囊中,升至对应等级还可领取不同奖励,丰厚如此,你还不快来?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104xtg/ 

    我们在等你,一同来玩耍吧!满足幸运特工定义的玩家,回归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00Q币礼包!完成每日匹配单局,还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励多多,应有尽有!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204xytgx/ 

    想要游戏币?看这里! 

      登录领消费券,匹配拿游戏币,预约还可额外享礼包,全服玩家有福利,老玩家更有特别礼,拿礼?不需要理由!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212update/ 

    这里有?游戏币,不止!月券、消费券还不够!双倍经验、宝箱及双倍战队贡献值也全有,周末狂欢的节奏,每每停不下来!

    圣诞的狂欢未尽,再迎元旦送好礼,《枪神纪》陪你每一个日夜,送你全额福利!想了解更多活动及内容吗?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活动] 【活动】12.26-12.28迎新有福利 全程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