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玩家YY新职业 突击步枪手

时间:2012-12-28 00:00 作者:小兵LoA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多人都说没有用步枪的,于是我想了一个。移动速度同刀锋;射击时速度慢下来一点;ShiFT冲刺,比双枪快一点;还有精准射击时移动速度同机枪。技能:开镜,就是进入精准射击状态,右键激活OR关闭冲刺,向前疾跑,ShiFT使用,松手进入正常状态滑铲,疾跑时无法射击,按E键向前滑铲一段距离

  好多人都说没有用步枪的,于是我想了一个。

  移动速度同刀锋;射击时速度慢下来一点;ShiFT冲刺,比双枪快一点;还有精准射击时移动速度同机枪。

  技能:开镜,就是进入精准射击状态,右键激活OR关闭

  冲刺,向前疾跑,ShiFT使用,松手进入正常状态

  滑铲,疾跑时无法射击,按E键向前滑铲一段距离,可把敌人踹飞…

  枪托重击,使用枪托重击敌人,一定机率打晕,除疾跑外按E

  攀爬,在一定高度之内跳起后按E可爬上前方障碍。(E的功能真多)

  武器:按瞄准镜分为光学瞄准和机械瞄准,如果不开镜子弹比双枪还乱而不是上飘,

  机械瞄准下子弹更加精准,但看上去距离不变。

  光学瞄准下子弹非常精准,而且会有1~2.8的放大倍率(按武器决定),但射速大大下降。

  至于各种技能消耗,开镜为0其他后期测试

  哈哈最好设置成飞虎队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