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枪神纪》 角色装扮换新颜

时间:2012-12-28 00:00 作者:枪神纪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2013新年来临之际,《枪神纪》在前线奋战的战士们,也不忘美美的打扮下自己,做好喜迎新年的准备。她头顶可爱的红色小帽,因此有人曾戏称她为小红帽,可是,你千万别以为她好欺负哦。左手戴着红色的长手套,身着白色连衣短裙,腰间系红色的腰带,右腿上红色的长裤上有雪花的印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2013新年来临之际,《枪神纪》在前线奋战的战士们,也不忘美美的打扮下自己,做好喜迎新年的准备。

  她头顶可爱的红色小帽,因此有人曾戏称她为小红帽,可是,你千万别以为她好欺负哦。左手戴着红色的长手套,身着白色连衣短裙,腰间系红色的腰带,右腿上红色的长裤上有雪花的印记,脚蹬深红色的长靴,尽显美少女的青春活力。她,就是火辣可爱的烈焰。

  身为姐姐的医生,与烈焰穿起了姐妹套装,同样红色的帽子,双手戴着白色的长手套。白色和红色相间的短裙上绘有雪花的标记,腰间挎着的医务包,时刻不忘在前线英勇,救死扶伤。医生修长的美腿上,银色的丝袜和长靴,显露着成熟女性的魅力。

  作为一位拥有绅士风度的男士,怎么能甘于寂寞呢?一件由黄色为主色调的夹克,腰上挂着备用的弹药,一条棕色的裤子,一双帅气短靴,尽显冬日干练。别看他扛着巨大的炮筒,他可是拥有绅士风度的**哟。

  眼镜是他的标志,左肩上常常装满的备用弹药,是他多年养成的习惯,还不忘在腰间系上备用的子弹夹。他穿梭于战场指挥着战斗,他就是被誉为先锋的榴弹,他不是领导,不是领袖,却带领着队友们冲锋陷阵。

  新年来临之际,各个角色装扮换新颜,等待召唤,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