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研究院出品】天圣-冰霜凶恶熊评测

时间:2014-12-2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圣-冰霜凶恶熊评测模型:属性:冰霜凶恶熊,初始      看到这个模型,我特么又想吐槽建模师,为什又这么奇葩,尤其是我看到这个喷气背包,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隐约回想到某个萝莉说的话: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吗(hey,提伯斯!)   

天圣-冰霜凶恶熊评测

模型:

属性:冰霜凶恶熊,初始

      看到这个模型,我特么又想吐槽建模师,为什又这么奇葩,尤其是我看到这个喷气背包,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隐约回想到某个萝莉说的话: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吗(hey,提伯斯!)

      没错,这个喷气背包特么怎么这么像安妮的小熊啊,特别是带了皮肤的熊,这槽点真的满满都是啊!

      好了,这里就先不吐槽安妮了,不然又要扯远了,先说说属性吧。

      伤害由615降低至600,降低了15点,幅度为3%,弹速由660提高至700,提高了40点,幅度为6%,爆炸范围由560提高至580,提高20点,幅度为3.5%

      这上面没有写出的换弹速度,由初始的4秒提高至3.5秒。

      总的来说,这东西还是比较好用的,毕竟爆炸范围和弹速的提升摆在那儿了,至于换弹的提升个人没多大感觉。

      比起初始而言,这个武器用起来对于操作的容错率较高,因其提高弹速缺没有像快速系武器那样减少范围反而增加范围,这意味着每次射击精度上来说,拥有者更大的失误空间,换而言之,手残用起来更容易打中一些。

      但是相比起来,冰霜凶恶熊的伤害较低,备弹也少俩发,相比起初始而言,虽然容错率较高,但伤害较低,这个性价比需要自己权衡,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划得来的,虽然伤害较低,但是在中远程时,对于预判的要求也降低了。

      **的命中率是越远命中率越低,主要取决于弹速和范围,现在的武器弹速高的范围小,范围大的弹速低,对于远程目标比较无奈,而冰霜凶恶熊这点比较均衡,类似卡秋,但却没有减少范围反而加大范围,可以说在中远程时在范围系武器里算是比较好用的了。

  ---

  数据测试:
  爆炸范围:

  冰霜凶恶熊:

伤害:

  直击:87

中距离:62

边缘:48

冰霜凶恶熊 直击 范围 边缘 换弹
伤害 87 范围 48 3.5

      我还是得吐槽这个建模真的就是安妮的小熊,真的太像了,如果打着打着背包变提伯斯就有趣了,范围和弹速很不错,不仅提高了弹速还提高了范围,可以说中距离范围系较为适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