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小涅—赤红急冻测评

时间:2014-12-2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猩红系列武器之——赤红急冻1.武器外观背部正面2.武器射程赤红急冻 有6格普通冰枪  有5格(退后了一个)3. 两武器相比较:优点:      1.可以看出攻击力没有变都是一样的,但是赤红的范围与射程比其他冰枪更大和更远

猩红系列武器之——赤红急冻

1.武器外观

背部


正面

2.武器射程

赤红急冻 

6格

普通冰枪 

 

5格(退后了一个)

3. 两武器相比较:

优点:
      1.可以看出攻击力没有变都是一样的,但是赤红的范围与射程比其他冰枪更大和更远

      2.其次,看看蓝字部分射程增加,这是一个很好得优势,比如遇见敌方火女时,尽量拉开距离效果一下就出来了,所以赤红在烈焰内战和娱乐模式有一定优势。

4.总结

      1.以上述表明赤红急冻就是马卡洛夫冰枪的升级版

      2.但是提高了射程与范围,配合催化枪也能打出客观的伤害值

      3.没有灼烧伤害,意思就是提高了敌人的生存率,所以当遇到强劲的敌人要灵活运用自己的走位和随机应变的战斗方式

      4.有特有的减速效果,拉短了自己与敌人的距离,再加上提高了射程,这真是一个武器中的bug。一般减速为3秒

      5.在团战很容易抢到人头,在爆破中也能起到辅助作用(如防菊)

       最令我愤怒的是我花了2百多元买了把180天的武器,结果琳琅再一次把我逗哭~~~~~应为:

从现在起只要每个月能上线25天,就能得到一张猩红自选卡30天,9把猩红武器任你选,亲们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Fighting!

若大家喜欢观看评测,请大家锁定【研究院出品】

                              谢谢大家的观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