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圣诞狂欢夜 有你有礼更精彩

时间:2012-12-2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叮铛~熟悉的旋律,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又是一年圣诞季,又是一年快乐时,我们一起相约在这个寒冷的冬季。12月末,到处都充满着圣诞的气息,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街边的商店里都装饰着各色圣诞树、彩灯和圣诞老人。圣诞节即将来临,我们怀着兴奋而期待的心情迎接着这个充满快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叮铛~熟悉的旋律,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又是一年圣诞季,又是一年快乐时,我们一起相约在这个寒冷的冬季。12月末,到处都充满着圣诞的气息,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街边的商店里都装饰着各色圣诞树、彩灯和圣诞老人。圣诞节即将来临,我们怀着兴奋而期待的心情迎接着这个充满快乐的节日,大家有没有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呢!

  圣诞节是一个拥有无限的浪漫与憧憬的节日,是一个互赠礼物的的节日。在这美丽的时刻,《枪神纪》也有精美的礼品为大家准备,枪神迎圣诞狂欢夜,只等你来哦!

  枪神圣诞狂欢夜,有你有礼更精彩。《枪神纪》本次活动共有九大精彩环节,并为你精心准备了圣诞大礼包、海量激活码、大量QB、神秘周边还有881限量蓝马等你来拿唷!让我们欢聚QT881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夜晚吧,锁定881、惊喜等着你!

  活动时间:12月22日 20:00-21:00

  活动地点:QT881 直播娱乐室

  当此起彼伏的美妙音乐响彻枪神圣诞狂欢夜,当五彩缤纷的焰火照亮了整个夜晚,当琳琅满目的圣诞礼物装满你的口袋,这个美丽的夜晚,我在QT881等你……

  请继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