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枪神纪》九大职业全新演绎

时间:2012-12-2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首款时尚动作射击类网游《枪神纪》即将迎来全新版本,九大职业介绍专题视频也随之震撼登场,职业个性全新演绎,为玩家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视频中包括冰火两重天的小可爱“烈焰”;犹如重型火力发射中心的“机枪”;翱翔天际的梦想家“**”;无形的冷眼萝莉“刀锋”;无人察觉的捕猎者

  腾讯首款时尚动作射击类网游《枪神纪》即将迎来全新版本,九大职业介绍专题视频也随之震撼登场,职业个性全新演绎,为玩家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视频中包括冰火两重天的小可爱“烈焰”;犹如重型火力发射中心的“机枪”;翱翔天际的梦想家“**”;无形的冷眼萝莉“刀锋”;无人察觉的捕猎者“狙击”;立志要成为枪神的不羁少年“双枪”;杀戮天使“医生”;天才科学家“工程师”还有先知先觉的伏击者“榴弹”各色职业角色。

  九大职业以视频形式精彩演绎,包括所使用的武器以及在游戏中精彩的枪神斗艳都轮番呈现,激烈的战斗场面让你犹如置身游戏之中,全面感受《枪神纪》带来的独特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