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最佳团队组合 离胜利更近一点

时间:2012-12-08 00:00 作者:不死的死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团队竞技游戏,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求队友大神级表演一人敌千力挽狂澜,只求不坑爹,这个要求其实真心不高!在不坑的前提下,一个优秀的团队职业配置,绝对会让你离胜利近一点,更近一点!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团队游戏心得,以时下最流行的五人团队说说枪神纪中的那些最

  玩团队竞技游戏,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求队友大神级表演一人敌千力挽狂澜,只求不坑爹,这个要求其实真心不高!

  在不坑的前提下,一个优秀的团队职业配置,绝对会让你离胜利近一点,更近一点!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团队游戏心得,以时下最流行的五人团队说说枪神纪中的那些最佳进攻组合、最佳防守组合以及攻守兼备组合!(帖子有点长,慢慢看)

  最佳进攻组合:双枪+机枪+医生+榴弹+烈焰

  在进攻时,知道防守方的准确位置很重要!而枪神纪中只有榴弹的利用技能红外透视可以有做到这一点。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看个精光,还可以打*惊蛇扰乱阵型,给队友的行动带来便利的!

枪神纪最佳团队组合 离胜利更近一点

  机枪作为枪神纪中最强大的肉盾,在进攻之时作用最为明显!攻击敌人防御要点前,果断纯爷们儿技能一开,吸引火力的任务非他莫属,给队友争取到发动攻击的最好机会!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