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感恩大回馈 “收听有你,枪神送礼!”

时间:2012-08-2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恩之行,枪神有礼。《枪神纪》自首发以来,还未内测就已受到广泛玩家的关注,现新一轮颠覆·内测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枪神纪》官方微博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收听有你,枪神送礼!”活动。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2日活动地址:http://t.qq.com/p/t/8

  感恩之行,枪神有礼。《枪神纪》自首发以来,还未内测就已受到广泛玩家的关注,现新一轮颠覆·内测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枪神纪》官方微博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收听有你,枪神送礼!”活动。

  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2日

  活动地址:http://t.qq.com/p/t/8017204719481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只要收听并转播本次活动微博,同时@3位以上好友,就可获得每日抽奖活动的参加资格。

  本次活动奖励多多,Q币、激活码、精美的《枪神纪》T恤等等丰厚惊喜等你来拿,@的好友越多,中奖的几率也会越大噢!赶紧和好友们一起分享吧!

相关阅读:枪神纪